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泉的博客

欢迎朋友八方来,同饮清清山泉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我爱我的博园  

2016-11-25 13:18:15|  分类: 山泉感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原创)我爱我的博园

       写在前面的话(代引言):山泉走进网易博客已八年多了,对于博客爱之、怜之,有时兴奋,有时冷静,时有所思,时有所悟。不仿把所思、所悟整理在一起,以备忘,因为我爱我的博园。

(原创)博之悟语 - 山泉 - 山泉的博客
 
 

一、

博客是什么?

博客是虚拟的舞台。

博客是什么?

博客是心灵的讲台。

博客是什么?

博客是人生百态的展台。

博客是什么?

博客是大千世界的看台。

二、

博客是芳草地,博客是百花园;

博客是阅览室,博客是图书馆。

博客是开心果,博客是会客厅;

博客是聚宝盆,博客是博物院。

我的博客,我的博园;我的博客,我的博园!

上博一天是一天,上博一天乐一天。

我喜欢我的博园,我赞美我的博园。

 三、

轻轻松松上博,认认真真走访。

虚虚心心学习,高高兴兴欣赏。

悠悠闲闲漫步,冷冷静静畅想。

真真诚诚交友,快快乐乐分享。

花甲之年网络行,虚拟博客心中情。

山花朵朵迎远客,泉水清清敬友朋。

 四、

山泉的上博六步曲

学步、急步、快步、却步、稳步、漫步。

自奏上博六步曲,

酸甜苦辣溶心底。

一步一步又一步,

真真实实不虚拟。

一步一步又一步,

呵呵哈哈嘻嘻嘻!

五、

博客博乐,在博中乐。

博客博乐,在乐中博。

稳步上博,在博中求乐。

稳步上博,在博中求进。

清醒上博,在博中求真。

清醒上博,在博中求实。

        六、

博友博客,各有特色;

风格各异,展示自我。

山泉心愿,多看多学;

增长见识,开心快乐。

 七、

网络是虚拟的,人却是真实的。

虚拟虚拟,虚中有拟。

虚拟虚拟,拟中有虚。

网络虽然虚拟,上博时心态也要正常;

网络虽然虚拟,上博时目光也要正视。

网络虽然虚拟,上博时也要坚持正直;

网络虽然虚拟,上博时也要追求正气。

八、

博友博友,博园之友。

博友博友,心灵相通。

问候祝福语,温馨又甜蜜。

短短几句话,拉近我和你。

九、

博海中有真情,虚拟中沁芳香。

日志里吐心声,空间里现真诚。

博出博进都精彩,博里博外皆有情。

客来客往心相融,客老客少皆友朋。

十、

上博要静心,上博要安心。

上博要顺心,上博要精心。

上博要耐心,上博要恒心。

上博要开心,上博要养心。

上博为了交流,上博为了学习。

上博要有信心,上博要有毅力。

博中需要真诚,博中增进友谊。

博中增长知识,博中心旷神怡。

十一、

网络会博友,祝福暖心房。

走进大观园,百花沁芳香。

 关注民生事,尚存热心肠。

 兜余零花钱,轻松心不慌。

 年老无大志,清醒度时光。

 博海觅快乐,胸中现朝阳。

十二、

博中漫步贵在自知;

博中漫步贵在自律;

博中漫步贵在自如;

博中漫步贵在自乐。

十三、

忙里偷闲逛博园,求知务实谱新篇。

采得百花成蜜后,为己辛苦为己甜。

喜赏嫣红和姹紫,博园观景不觉痴。

管它冬夏与春秋,醉卧花丛觅小诗。

十四、

博客兴在于博,博客旺在于客。

不博岂能有客,无客有愧于博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十五、 

真诚拜会博友,共叙友谊佳话。

立足自创原辑,分享选择精华。

展现真实自我,博文有感而发。

抚须品味祝福,漫步博园赏花。

今天天气真好,哈哈呵呵哈哈。

十六、

博海旅程,并不风平浪静。

过去的已经成为过去,那就珍藏友谊,抛弃烦恼吧。

将来的还在将来,不可预料,那就顺其自然吧。

现在的就在眼前,交朋会友,畅所欲言。

在交流中取长补短,在交流中分享快乐。

我珍惜好友情谊,珍惜快乐现在时。

十七、

网络浩淼,相逢是缘。

博客互访,友情相牵。

精心耕耘,种出好田。

枝繁叶茂,百花争艳。

赏花用眼不用嘴,心里还挺美。

心旷神怡精神爽,上博不后悔。

十八、

但愿山泉博客像花园,花园里的花朵真鲜艳。

欣赏百花争艳,耕耘我之花园。

众多博友栽培,山泉东移西搬。

博友宽宏大量,我似秋翁遇仙。

感谢诸位博友,以表山泉心愿。

欣赏百花争艳,耕耘我之花园。

千姿百态喜人,色彩缤纷美艳。

身在百花丛中,赏心悦目悠然。

喜迎痴心朋友,遥望仙女下凡。

收藏百花图片,悠然又坦然。

不用买门票,不花一分钱。

远离这词那词,抛开性感敏感。

身在百花丛中,赏心悦目欢颜。

在虚拟的网络里 谱写真诚的歌(代结束语)

我虽然不认识你,

你虽然不认识我;

我们相会在网络空间,

分享着彼此的忧愁和喜悦。

摘下虚伪的面具,

敞开那心扉诉说;

脱去华丽的外衣,

展示真实的自我。

相互问候真情无限,

相互祝福温暖心窝。

真诚交流尽情诉说,

心胸开阔激情似火。

读长篇大论,

得到不小的收获;

听三言两语,

也能舒畅快乐。

一份牵挂装在心中,

你来我往互相切磋。

扬起自强的风帆,

展望美好的生活。

 

我虽然不认识你,

你虽然不认识我;

我们相会在网络空间,

分享着彼此的忧愁和喜悦。

真挚情意结成喜人的硕果,

友谊之树开出艳丽的花朵。

只要把它藏在心间,

天长地久也不会失落。

让我们一起在虚拟的网络里 ,

谱写真诚的歌;

让我们一起在虚拟的网络里

唱起真诚的歌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7)| 评论(6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